你在雨中行走,你从不打伞;你有自己的天空,它从不下雨。

© Akemi Homura
Powered by LOFTER
My Soul - July

几年前偶尔在网上听到一首叫《一个深爱的女孩》的曲子。然后就迷上了Jazz Hip Hop,经过一番搜索后才找到了原曲,原来是韩国音乐人July的作品。本来我是Jay迷的,结果就这么喜欢上了July。

后来慢慢发现了更多Jazz Hip Hop 音乐人后,我现在变成了无偶像者。而这首《My Soul》可以说就是带我进入New Age Music大门的曲子。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反正,曲子棒就行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