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雨中行走,你从不打伞;你有自己的天空,它从不下雨。

© Akemi Homura
Powered by LOFTER
zero hour - 梶浦由记




她说:

“最难过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,

    而是

    那个爱了你很多年的人

    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当你看见那个

    说爱你一辈子,说等你一辈子的人,

    给另一个女孩的无名指

    带上戒指的时候,

    你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。

    几米说过:

    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

    我不喜欢你。

   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

    我喜欢上你。

   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

    我却爱上了你。

    是你走得太快,

    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,

    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,

    错过了泰坦尼克号,

    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,

    我们还要继续错过……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